智能学院开展庆祝“五四”系列活动之“重温入团仪式”主题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0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团仪式”团日活动。坚定团员青年理想信念,发挥新时代青年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开始,团干部纷纷表示加入共青团是荣誉,是责任,更是人生中的里程碑。同时希望团员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建立合理的知识架构,埋头苦干、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己,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青年,为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目标奋斗。接着,团员代表发言激励同学们不断奋斗、追求卓越,坚定了同学们把自身发展融入到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奋斗的历程中。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带领团员们一起举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神圣而庄重。青春誓言,高昂雄浑。活动最后,团员们一起高声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通过重温入团仪式,让每一位团员都重新感受入团的氛围,重温当年入团许下的神圣誓言,深切地感受到作为团员的荣耀和责任,弘扬智能学子爱国精神、切实增强学生的政治意识、模范意识,提高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智能学子会把入团誓词时刻铭记于心并转化为行动,成为激励他们做好新一代优秀青年的引路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