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以“青春我做主·美丽秀出来”为主题的校花校草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0


大学是一个丰富多彩、朝气蓬勃的世界,这里能听到朗朗悦耳的读书声,能看到人杰地灵的校园环境,为进一步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阳光帅气、靓丽多彩的一面,为积极向上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多元化的展示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自强不息的精神,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将于近期开展以“青春我做主·美丽秀出来”为主题的校花校草评选活动。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2429-430

活动时间:2022426-53

二、活动对象

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从学院评选出校花校草各一名,推荐到学校 ,参加全校“校花校草”评比。

四、活动要求

1、评选学生提供4-5张本人照片(像素在2M以上);

2、录制自我介绍视频,时长在1分钟之内,横版拍摄;

3、录制才艺展示视频,时长在1-2分钟,横版拍摄;

4、提供的照片和视频,必须主题健康、鲜明,有创新,衣着得体,照片和视频质量清晰。

5、评选学生需要把自己的照片(4-5张)、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剪辑在一个视频里,整个视频不超过3分钟。

五、评比办法

1、评审小组对评比学生的照片、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进行打分,满分100分,打分占比70%


序号

评比内容

分数

备注

1

照片形象

30

2

自我介绍

30

3

才艺展示

40

共计:

100


2对选手剪辑完的视频发布在微信公众号里,进行投票,投票分数占比30%

(后附报名表和汇总表)


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2022426

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姓名

性别

民族

一寸照片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学院

班级

综测排名

联系方式

个人简介

辅导员意见





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青春我做主·美丽秀出来”校花校草评选活动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