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团学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新台阶,通过学生开展自治,提高充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自我修养,进一步提高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助力我院学生工作持续有效前进,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于228日组织开展2023年度春季培训工作会议。我院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首先,我院团总支书记刘洋对上学期我院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制定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围绕我院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协助辅导员持续化开展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到工作有目标、有记录,有过程、有效果,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好;二要积极主动、创新立意,踊跃开展各项学生活动,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三要针对近期流行甲流病毒,继续配合全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和谐、美好、健康的校园氛围;四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高度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健康良好的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工作会议,我院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抓好自身修养,抓实学生工作,抓好学生服务,全面围绕我院工作中心和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学生活动,提高全院学生的各项基本素质和状态,让美丽的校园变得活泼、阳光、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