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0


为做好2023年党建工作的统筹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创新工作方法,深化学院党建品牌特色,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2日下午在正德楼620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学院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党建工作,持之以恒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各支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学院党支部的高水平建设。

会议强调,党支部之间要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组织的各项活动要有特色和亮点,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调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能够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明确部署了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使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管理,聚焦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深化学院党建品牌特色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