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同舟共济抗疫情·网课助力不停学”主题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同学们自律性、积极性,提高网课学习的主动意识,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以返乡回家继续上网课为契机,开展“同舟共济抗疫情·网课助力不停学”主题活动。活动中组织同学们分享返乡后网课学习状态、展示课堂笔记、测试成绩等多种形式来带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

大家配合老师们上网课,保持自律性,上课认真学习听讲,课下及时完成作业,勤于思考,即使在家线上网课也保持了高度的学习热情和认真状态。

规整的手写笔记,不同笔颜色的记录,课堂笔记中体现出同学们坚守对知识的渴望和无限热爱。

一次次的线上测试记录着同学们的学习成长,反馈着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虽然在家上网课,但同学们对于学业没有丝毫的懈怠。

疫情无情,剑桥有爱!一节节充满热情的网课,透露着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坚守!通过本次活动,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同学们不仅线上学习继续保持自律性,而且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班级同学们端正态度积极上网课。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网课学习中会再接再厉,不断收获,取得满意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