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力量˙共筑初心未来”优秀学生党员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支部之间的联系,传承优秀学生党员的学习经验。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习榜样力量˙共筑初心未来”优秀学生党员经验分享会。会上优秀学生党员纷纷发言,分享经验,发挥朋辈教育引领力量。

首先,学生第四党支部的邵帅、王畅、王淑怡;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吴琼、王居凤等优秀学生党员分享个人在校期间的学习经验和四年来各方面的成长变化,接着表达对学生党支部的学弟学妹们未来期望,提出了几点要求。最后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纷纷表决心并发表感想和收获。作为要求上进的青年大学生,要做先进集体,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认真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多参与课外学习与竞赛,提高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生活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学有需要的时候,积极主动提供帮助,将党员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的同学们被榜样的力量深深感染着,意识到自己肩负着大家的期望,对于新的机遇要多尝试多创新,对于困难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可挫败于一时的失利,不断进步提升,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时时刻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