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香港回归25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扎实学习红色实践史,促使其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培养担当意识,厚植家国情怀。智能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同学们开展“红心向党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同学们手举红旗,有一种浪漫叫我和国旗合个影,有一种深情叫我爱你中国!以此与国旗合影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接着同学们学习观看《长津湖》并发表感想。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心情澎湃,不能平静。荧幕前抗美援朝的中国志愿军们的战斗画面依然让同学们热血沸腾。深感即使现在的我们没有被敌人残酷对待,也不能替曾经身披战衣的英雄战士们去原谅,我们更不能忘记,我们现在的岁月静好,是先辈们替我们负重前行。

 

活动最后,同学们以歌唱祖国的方式不仅展现了智能学院学子的青春阳光,更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敬爱之情。

红色是血脉里永不褪色的赤诚。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生第四党支部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定要好好学习不忘历史,信仰有光励志前行,壮大祖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