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10




为了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115日,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本次学习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同学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奋斗目标有了更加深入的领会。在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让同学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总书记对青年人肩负历史使命、勇挑发展重担的要求和期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