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井冈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10

 

为发扬党的精神,遵循党的领导,不断激发支部活力,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让各党员了解更多的历史文化,增强民族精神。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井冈山精神”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学习井冈山精神、我和国旗合个影、知识竞赛答题三方面内容。首先由各党小组组长带领组员深入学习正德楼一楼井冈山精神,同学们通过海报学习到井冈山斗争的艰苦历程、井冈山的历史贡献以及井冈山精神的内涵,使党员同学们更加明晰了这段历史以及它在中国革命史上的重要地位和意义。最后,看到一张张与国旗幸福的合影和知识竞赛答题优异的成绩,都表达了第二党支部的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艳的五星红旗也时刻提醒着同学们要珍惜眼前的和平幸福,一同奋进走向祖国美好明天。

这次特色的党日活动提高了大家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们的责任感和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生活与学习中积极践行井冈山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