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党史教育的意义”主题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丰富党史学习方式,深化学习效果,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817日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党史教育的意义”为主题的线上学习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学习采用线上会议形式

此次学习采用线上会议形式

本次会议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历史认知的重要性,对当代大学生树立理想信念具有重要的意义。学习我们党走过的这一百多年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有助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会议的最后,同学们将自己通过本次学习所收获的、以及自己所理解的党史教育的意义互相分享、交流,加强自己对于党史教育的理解,有利于大家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将党史知识更好地运用到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中。

大家学习分享经验

大家学习分享经验

通过本次学习,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展现的历史自信和责任担当,同时学习党史教育有助于增强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有助于弘扬民族精神,培育爱国主义情感,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