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青春共成长·志愿我先行”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道德品行,持续深化推进我校“四大工程”育人体系,激励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为本院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近期开展了以“青春筑梦共成长·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大家通过“学习通”APP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问答,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认识与理解。特别是虽然为线上上课,大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家庭所在地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彰显党员的奉献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支部党员在社会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大家在实践中,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服务当地群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