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感恩父母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四大工程”育人体系建设,引导学生孝敬父母、学会感恩,切实把“养成教育”贯穿于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近期开展了以“生活中的感动·平凡中的感恩”为主题的感恩父母活动。

学生们在家帮助父母做家务活

此次活动的主要围绕帮助父母做家务活,承担父母的辛劳,替父母分忧。同学们主动帮助父母洗碗、扫地、做饭,让父母减轻负担。在此期间有的同学表示父母很开心很幸福,一点一滴的小事是该自身主动承担的。在活动之余,开展了线上感恩主题答题活动,让大家无论是从行动上还是理论上真正了解感恩父母的重要性,同时对。父母的养育之恩给予回报。

我们会记得感恩路上的许多人,也要付出行动来回馈。通过此次举办的感恩主题活动,我们不应该忘记感恩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必修课,进一步践行“养成教育”也是提升自我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质的重要途径。愿大家满怀感恩之心砥砺前行,不忘自我初心励志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