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积分比拼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我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持续强化党建工作,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近期开展了以“回眸百年路,砥砺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强国”积分比拼活动。

作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学习有关党的知识是义务,“学习强国APP”刚好满足了党员的基础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同学们每天通过作答问题、四人作战、双人对战、分享新闻、文字学习以及各类视频的观看来获取积分。这样的方式不仅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学习积极性,更加丰富了同志们的知识体系,还能够通过答题竞赛发现自己对于党史知识的不足之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分享学习文章、学习心得,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担当,坚定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和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了解我们党的正确路线、方针和政策,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不忘党的恩情,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