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同心喜迎二十大·携手共进颂党恩”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0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了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同学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同时,也在观看开幕会后的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21计算机一班刘冬雪:

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新时代的青年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里,我们要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无论何时,青年学子都应怀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正处风华正茂的我们,当怀丹心启航新征程。

21计算机二班房永晴:

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对我有很大的感触。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紧跟党的步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奋斗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21电气一班田禄源:

乘风初心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的情感之根,是我们的出发点,也是我们的归宿。


19网络一班王淑怡:

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

征途在星辰大海,激荡于九州风雷,百年大党风华茂、千秋伟业铸华章。通过观看此次开幕,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同学们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青年的厚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应以青春之我投身国家发展,以青春之力奉献伟大复兴,书写不负党和人民的青春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