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党课正开讲”主题党课展播学习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同学于108日至11日上午10点观看委教育工委联合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开展“喜迎二十大·党课正开讲”省级重点选题精品党课展播活动。

 

 

 

 

 

 

 

  

本次“喜迎二十大·党课正开讲”展播的 4部党课分别是《点“绿”成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龙江答卷》、《以初心,守民心》、《不负韶华,筑梦飞翔》、《致敬英雄,家国永念》。通过老师们的讲解,同学们都深有感触。青春向党,要牢记嘱托,作为肩负人民期待和时代重任的青年,当加强理论学习,须以青春之我点燃“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青春梦想,将个人理想融于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以理论武装筑牢信仰根基,坚定为理想矢志奋斗的信念,锚定时代坐标,一往无前。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对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同学们意义深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青年一代正肩负着这个时代使命,所以更要发挥好螺丝钉作用,传扬学习前辈们的精神,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在新的征程,新的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