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迎评促建·党员先行”评估知识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以“迎评促建”为契机,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形成良好的校风、院风、学风,帮助同学们明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的和意义。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评估知识党日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对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基本知识手册》(学生版)的内容来进行再次学习,重温以学生为主体学习何为评估,以内容为引导学习何为校风学风建设,结合实际情况学习校园文化知识,使学生了解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方便学生更好学习合格评估基本知识。接着对近期学习内容进行测试,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学校的评建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的到来。


通过线上学习及测试评估知识内容,让学生们更加深入的理解评估指标体系,更准确的把握合格评估的本质特点和要求,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评估工作的积极性,为我校合格评估顺利通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