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加速度”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前往体育馆,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学生党员志愿者参与核酸采样点秩序维护,直至核酸检测工作结束。

 “戴好口罩,保持距离”,“请提前准备好龙江健康码”,核酸检测现场不时传来党员志愿者们的细心叮咛。引导学生排队、维持现场秩序,提醒大家佩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好二维码,所有到岗的党员志愿者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确保检测工作有序进行。为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很好地配合医护人员安全、平稳、高效地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各环节任务。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奉献精神,助力核酸检测“加速度”,确保以最快速度、在最短时间内助力核酸检测。在以后的工作中,学生党员们会一如既往地用行动践行誓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共同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