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0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对此,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126日晚1700,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邱梅老师主讲。

邱梅老师通过领学二十大报告原文,带领学生党支部党员们准确地领会把握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新要求,号召学生党员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学习会后,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尽收其效。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不负韶华,不负期许,牢记使命,勇当重任,无私奉献,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回应新时代的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