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迎国庆·颂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10


为欢度国庆,同时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深智能学院积极分子心中树立爱国主义情怀,建立民族自豪感,帮助学生牢记“强国复兴有我”的伟大誓言。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迎国庆·颂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录制祝福视频方式来欢度国庆。大家挥动着小红旗,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志学广场、电子大屏以及莫比乌斯环,同学们通过手势舞和录制祝福视频为祖国献礼送祝福。

在镜头前,第四党支部的同学们用自己最美的姿态向国旗敬礼、向祖国表白;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表达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爱国意识,还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认同感。展现了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同学们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学生爱国主义情感油然而生,传递了师生热爱祖国的正能量,以最美好的方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