枚枚月饼暖相思 我在剑桥有个家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师生共度中秋节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0

中秋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象征着团圆与美好。但在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同学们不能回到家乡与亲人共度这美好的节日,为使同学们在校期间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学校为同学们准备了月饼和水果,让同学们感受到哈尔滨剑桥学院的温暖和关爱,让每个远在他乡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为同学们发放中秋月饼和水果

 “我们又成为了别人眼中的大学。”“太激动了,虽然封校了,但是剑桥的爱依然在。”“温暖剑桥,爱在剑桥。”等文案传遍朋友圈。收到这份中秋大礼包,学生们激动的无以表达,因为这份“福利”太有心了,月饼、苹果、香蕉、葡萄、梨,让同学们在剑桥这个大家庭感受到了温暖。

同学们领取中秋“福利”

同学们在朋友圈展示月饼

同学们展示学校发放的中秋月饼和水果

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同时也开展了“我在剑桥有个家”中秋节主题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学校的温暖。本次活动包括寝室猜灯谜活动、和室友共吃团圆饭、歌唱中秋、共赏圆月项目,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不至于在这样一个团圆的日子里感到寂寞

同学们在寝室聚餐,共同赏月

 “封校不封爱,温暖一直在。”在这个不同寻常的中秋节,同学们再次刷新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让广大学子在学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亲人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