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尊师意 深深感恩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0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既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也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当中秋节遇上教师节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涌上心头对家人的思念之情绵延不断。值此之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于99日和10日开展了以“浓浓尊师意,深深感恩情”为主题的送祝福教师节系列活动。


 

在这个崇高的节日里,为了体现同学们对老师诚挚的祝福感激之情,加深师生之间的情感,我院学生写下最美的文字,献给我们最敬爱的老师。让每个学生由衷的写下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在本次活动中去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使整个哈尔滨剑桥学院到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氛。为了迎接教师节,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喜迎教师节。通过制作手工贺卡、手绘手抄报、“最想对老师说的一句话 ”便利贴纸活动”、“ 我给老师一粒糖,润润嗓子上讲台” 等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无限爱意、真心的祝福及衷心的问候。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我们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无私奉献。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在这不平凡的日子里,在这充满感恩的日子里,让我们感恩师恩,真诚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