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送月饼,话团圆”师生中秋联谊会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0

又是一年中秋,这一轮明月,为智能学院平添了更多浓浓温馨。910日下午,张福利校长、党总支书记范丽娜、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在正德楼620召开“送月饼,话团圆”师生中秋联谊会。会议由范丽娜书记主持。

张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他代表学校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提醒同学们要给远在故乡的父母们打电话、发视频报平安、送祝福;张校长还介绍了学校的一系列变化,叮嘱同学们要充实快乐地度过在校生活,要具有坚毅的性格,面对困难不服输;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地锻练提升自己;要具有优秀的人格魅力做一个正能量的人。最后,张校长鼓励同学之间加强了解,互相帮助,建立融洽的学习生活氛围。会议结束20电子二班夏士博同学为校长和学院领导、老师、同学送上了一首歌曲,大家同尝月饼共赏明月,一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温馨的话语在师生中洋溢,暖人的关怀沁人心田,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秋节的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出过节的仪式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每一位学子的关心与爱护。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谨记校长教诲,努力拼搏,追求卓越,成为一名勇作为、敢担当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