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10

新的学期翩然而至,同学们终于重回久违的校园,为了加强学生到校后的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新学期学生学习的有序进行,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各班于828各自开展了筑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辅导员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当前疫情的形势、防控政策、防措施等。提醒同学们勤洗手通风,务必做好防护措施,非必要不外出减少聚集活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此同时还提醒同学们要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发展形势,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传递网络文明,弘扬网络正能量。

在新学期的课程开始之前,班级提前下发新学期课表,各班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课程安排,严格按照线上课程时间,完成线上教学任务,遵守课堂秩序,做到按时打卡、不迟到、不早退,主动发挥自主学习能力,提高线上学习质量,积极配合班级干部、任课老师完成线上教学任务。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建立新学期的新展望,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向着理想继续冲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气象,及时调整自己,积极进取,奋斗拼搏,以充沛的精神面貌来迎接一个崭新的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