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学期,奋斗正当时 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10

秋意初染,秋风习习,根据学校要求,我院组织学生于827日至828日开始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有力的防疫措施,对学生返校具体事宜进行了全面化部署、细致化要求、精细化协调。

 

返校当日,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排队,依次进行身份验证、行李消毒、体温检测以及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通信行程卡的核验,然后进入校园。进入校园后,辅导员老师为返校学生逐一测量体温,第一时间安排返校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做好细节工作,保障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学生返校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考验,也为下阶段的新生开学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收获了经验。

时隔三个多月,学生的返校让学校再次充满了欢声笑语,校园内,随处可见的欢迎横幅、晾晒的被子、食堂各档口的美味佳肴,无一不在昭示着校园的勃勃生机,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新学期即将开始,让我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整装待发,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