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新”向未来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我们在智能学院等你来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10

青春路上,高考是重要的驿站。但这一站并不是人生旅程的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面对即将迎来的新征程,已前行在梦想路上的学长学姐们想要告诉2022届萌新们勇敢地做出自己的选择,你的未来将如夏花般灿烂!

一起来看看智能学院的学姐学长想对你说的话


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二班 毛羽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非常欢迎你们加入智能学院这个大家庭,如今你们的大学生活即将到来,折桂就在今朝,放开胸怀一笑,迈向烂漫完美,愿即将迈入大学的可爱的你们,万事如意,学习进步,人生也在此更上一层楼


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一班 曲兆影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好!非常开心你们加入了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即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大学的时光看起来很漫长,却又很短暂。学姐祝愿你们,有昨日可忆,有未来可期,有山水可游,有奇事可闻,有家人可依,有朋友可交,童稚之心不灭。一定要做自己,没必要按谁的标准过一生,继续爱你所爱,坚持你所坚持的。

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一班 张萌


哈喽!22级的学弟学妹你们好哇,大学是步入社会的开始,希望你一点一点去探索适合自己的领域,接触不同的、崭新的人与事,不要停留在自己的舒适区里,只有打碎自己重新构建,才能看到一个全新的世界,在大学尽情发挥你的光和热吧!


2019级网络工程专业一班 王淑怡


 “北来南去几时休,人在光阴似箭流。”也许离别家乡会令你们不舍,也许即将踏入大学校门会使你们不安,但学长学姐们会在校园里欢迎你们的到来,期待你们在这片崭新的天地里绽放自己闪耀的光彩


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二班 蒋振泽


即将迎来自己大学生活的学弟学妹,首先欢迎你们加入智能学院的大家庭,努力学习不是为了和别人比成绩,而是为了将来可以选择生活,而非被迫谋生,勤勉是对自己最好的答案,我们一起相勉。

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四班 邵帅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新的起点,新的阶段希望你们在大学有新的开始,对于刚刚走进象牙塔里的大学生来说,知识方法可以很快掌握,但是良好的习惯,优秀的品质,高尚的品德却不是朝夕可就的。只有把求知与做人完美地结合起来,才能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能真正实现自己的价值。

智能学院的大门向萌新们敞开

恭喜你即将成为了它的主人

行囊收好,求学趁早

愿你在剑桥的星空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颗星

剑桥美丽智能的璀璨,也因你而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