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学习 轻松过级”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二课堂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学生充分认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进一步使我院学生掌握英语四六级考试规律,调整考试心态,找到适合自己的、更加科学有效的备考方法,20220419日晚18:30,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以“经验学习 轻松过级”为主题的第二课堂活动。本次活动由朱嘉慧辅导员及19电子 20计算机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十一位在英语专四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来与大家分享经验,帮助同学们高效备考,他们分享了一些自己在考试复习阶段面对的难题以及解决办法,还有考试复习的重点以及难点,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如何备考以及增加同学们的自信心。在学习期间,也安排了同学演唱了一首《那些你冒险的梦》进行劳逸结合,让大家更好的进行学习。

通过此次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交流会,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可以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题型和分值分布有了详细的了解,而且掌握了英语的学习方法和解题技巧,为同学们提高英语成绩提供了有效的途径。同时,此次交流会对于帮助学生明确现状、确立目标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同学们能够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