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致各位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0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

当前,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们知道哈尔滨剑桥学院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一定是您近期最关心的地方了,疫情来势汹汹,为人父母,大家的心情我们感同身受,孩子们的安全与健康同样也是我们最为关注的头等大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校园目前已经实施了封闭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与孩子们同吃同住,科学防疫,主动防疫,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与此同时,我们同样需要各位家长的参与,家校连心,共克时艰,共同维护安全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请家长们放心,学校目前日常生活保障充足,学生学习进度有序进行,一切都好!

学院始终牵挂着学生们的安全与健康。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院已按要求组织学生完成多轮核酸检测,保证应检尽检,不落一人;辅导员们每日深入学生寝室,线上线下督促学生健康零汇报,确保学生在校身体健康,生活秩序井然。

学院教师始终关注学生们的学习进程。在线上教学过程中,学院的每名教师依旧认真负责,保质保量完成每一堂课;学院辅导员们24小时在线,为学生舒缓封校压力,解决日常所需各项疑问,双方齐心协力,切实营造线上教学良好学习氛围,呵护学生们的身心健康。

学校各级部门全力保障学生们的衣食住行,校园封闭期间,日常用品一应供给齐全,目前校内共有超市3家,药店1家,足够保证学生日常生活起居所需;,学校食堂食品干净卫生,增加菜品数十类,全力保证学生一日三餐吃饱吃好,营养搭配;学生寝室每日专人定时消杀通风,环境干净整洁,24小时供应热水。寝室楼内配备多台洗衣机,学生浴池全天开放,并提醒学生体温监测,切实保证学生身体健康。

你我携手,家校连心坚定防疫信心!

是我们日常工作的坚强后盾,希望各位家长与孩子们一道,科学理性面对疫情,了解学习科学规范的防控知识。引导孩子主动配合学校做好防控时刻紧细疫情防控之弦,督促学生珍惜时光,安心读书,合理安排校园文化生活。

万物更新,旧疾当愈,我们坚信,疫情终将会过去。日升日落,总有黎明,让我们共克时艰,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衷心祝福全体学生家长身体健康,诸事顺利。浅予深深,长乐未央!



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