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乡向母校报平安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10

智能学院全国八个省份未返校学生代表及家长向母校报平安

当前,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院还有部分学生因为疫情原因没有返校,其中包括黑龙江省、贵州省、河南省、江西省、内蒙古、山东省、四川省和云南省等八个省份421名学生。这些学生急切期盼回到母校的怀抱,和同学们一起在课堂上课,一起在体育场嬉戏,一起去食堂吃饭。这些学生牵动着我院全体辅导员和老师的心,为了安抚暂不能返校的学生,我院全体辅导员积极联系自己未返校学生,关心他们在家里的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情况,送去了我们最诚挚的慰问和嘱托。同时,这些未返校的同学和家长也用“报平安”的方式,送来了对母校的期盼和祝福。还给我们发来了他们家乡的美景,待疫情消散,欢迎来到他们的家乡游玩。

下面,我们就来听听身在全国各省未返校学生代表及家长的期盼和对母校的祝福:

【贵州省】

19电子二班王红叶同学:新一轮的疫情突如其来,身在贵州的我不能返校,但我想返校的心一刻也没有停止过,想念学校食堂的饭菜,怀念与同学之间的相处,期待与老师的见面。如今在家乡的我一切安好,在此向学校的各位领导向培养教育我们老师衷心说声:您们,辛苦了!感谢学院各部门老师们的努力,我们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是您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再次感谢所有为我们付出的老师们。

【河南省】

21电子二班孙净磊同学:我是来自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的孙净磊,现居住河南洛阳。目前体温正常,无任何有关新冠的症状已接种完第三针加强针,为自身防疫再增一层防护。我想念校园的同学,在我的学习生活中,同学是陪伴着我们最久的伙伴我想念不断教诲我们的辅导员和课堂上传授我们知识的老师们,是他们时时刻刻培育着我们成长。疫情局势紧张,无法回到校园的我们在家中做到线上和线下上课一样认真努力,期待能够早日重返校园,我会遵守规则、自我防护,平安等到胜利的到来。

【黑龙江省】

19计算机一班郑心茹同学:我是来自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的郑心茹,现居住黑龙江省黑河市我向学校报平安在家里的每一天我都迫不及待地想回到学校我坚信疫情的阴霾终将消散我会在家中等待返校通知。虽然不能回到学校,但是我们的学习也不能懈怠即便是我们没有在学校,也感受到了来自老师的帮助和辅导员对我们的关心也正如此,作为哈尔滨剑桥学院的学生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最后,再一次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怀。我相信,在哈尔滨春暖花开之际,我们一定会回到母校的怀抱,在哈尔滨剑桥学院相见!

【江西省】

20计算机二班蔡婉琳同学:责。我相信,只要我们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必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阳光总在风雨后,我在江西一切安好,请母校放心,静待开学相见祝愿全体师生安康

【内蒙古】

20电子一班苏选同学:我是来自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苏选,现住内蒙古包头市,我一切都好,向母校报平安。为了使自己在家的生活更丰富,平时没课的时候在家做一些简单运动在平时的生活与学习上感谢校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我在包头市一切安好,请学校放心,我会在家认真上课,望剑桥相见

苏选家长:感谢学校老师们对孩子的关心,孩子未能返校,学校还一如既往的关心孩子,让我们家长深受感动,我们也会在家里经常督促孩子认真上网课,听从学校指挥,未经允许,坚决不返校,不为学校增添麻烦,积极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家人和孩子健康。

【山东省】

19网络一班彭亚茹同学:我是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生彭亚茹。现住在山东省菏泽市,我向母校平安!因为疫情的卷土重来,返回学校的路途被阻挡。疫情虽然可怕,但是不能阻挡我们想要学习,想要进步的心。身为哈尔滨剑桥学院的学生,我想感谢辅导员对我的关怀和老师课堂辛勤付出。在家期间我积极响应政府、学校的各种疫情防控号召,没有命令坚决不返校。只要我们心怀希望,就必将会看到火红的骄阳和那湛蓝的天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由衷的感谢所有老师的关心和关怀!

【四川省】

19电子二班蒲宇同学:我是来自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的蒲宇。现居住四川省成都市,在我居住的地方目前没有确诊的病例,这是各级政府与民众共同努力的结果。疫情期间,每天都能感受到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和牵挂。在此,我和家人向学校报个平安,我和我的家人身体状况良好,一直处于居家状态,请学校放心。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与挂念。最后,请学校相信,我在家期间,一定响应政府、学校号召,做好防护措施,理智对待疫情,加强身体锻炼,居家抗疫的同时不忘学习

蒲宇家长:身为蒲宇家长,我能感受到学校老师们对孩子的关系,从而我也看到了老师们的责任心和爱学生的态度。孩子虽然因疫情未能返校,但我们还会和学校共同努力,教育好孩子,培养出更优秀的孩子。再次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我孩子的关心。

【云南省】

21电气二班段颖同学:我是来自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的段颖。我来自云南禄丰地区,在这里我向母校报平安在开学之际,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开学返校计划。面对疫情学校及时采取了线上教学、部分地区暂缓返校的措施。现在我体温正常、已打完第三针疫苗。在家,我积极在线上跟着老师一起学习,不辜负老师辛勤的付出。我们始终要相信花会自开、春天会来。再次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怀,学校的关怀滋润心田我在云南一切安好,期待剑桥相见。

听完了未返校学生代表的心声,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这八个省的美丽景色,待春暖花开,疫情消散,我们共同赴约,一起游玩欣赏祖国美丽而又壮阔的大好山河!


念你们一切安好、全家健康,共担抗疫使命;望你们努力学习、经常锻炼,践行学生使命;盼你们早日归来,齐聚团圆,共享校园春色。疫情终将消散,我们即将见面,让我们并肩作战,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战役,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在学校打拼出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