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育人】齐心协力协同育人 并肩作战共同抗疫《智能学院致各位家长的一封信》家长反馈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0

    近日,我院向全体学生家长发送了一封《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致各位家长的一封信》,信中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现今的状况和我校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疫情防控严峻,我们举全校之力,保护好每位孩子的安全和健康。希望家长与我们并肩守望、共同担当,教育孩子们科学防疫,呵护孩子们身心健康,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指导孩子们增长学业。再次感谢您们对我们教育工作的关爱和理解,对我们疫情防控工作的倾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对此,家长们早群里纷纷表示对学校的教育和疫情防控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说“学校的教育方针是正确的、疫情防控决策是有效的,老师在学校是辛苦的,孩子们在学校是安全健康的”。

我们也将继往开来,在做好教育工作的同时,把好疫情防控命脉,常态化推进家校协同育人工程,和家长们共同钩织一张育人网,搭建一个教育平台、绘出一张培养孩子健康成长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