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教育】让学生当老师 让榜样树起来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当老师”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我校“四大工程”育人体系精神,深入打造“朋辈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榜样力量,提高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于近期开展了以“让学生当老师,让榜样树起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让学习优异的同学为有补考和挂科的同学进行讲课,把榜样精神力量服务到学生中。

此次邵帅同学,通过线上形式,为学生们讲的是《高等数学》,此门学科也是学生们最难以理解的学科,邵帅通过自己的授课技巧和独特的理解,为同学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高等数学课。课堂上,邵帅同学为大家进行线上答疑环节,同学们提出了对所学知识点的疑问,邵帅学长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用自己的方法让同学们更容易理解并应用所学知识点。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样的学习方式,让大家丰富了自己的课余时间,巩固了所学知识,受益匪浅,也都表示对邵帅同学的感谢,感谢他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大家做实事、做好事。

本次活动,是我院继续深化“四大工程”育人体系之朋辈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把榜样精神扎根于学生心中,把榜样力量服务于学生身上,让榜样光环扩散到我院每处角落,从而培养和树立更多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