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让书香与志愿同行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真爱绿色·爱护校园”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志愿精神和服务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于312日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书香与志愿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我院志愿者图书馆开展整理书籍分类书籍等志愿工作,弘扬宣传志愿服务精神。

 

我院志愿者分工明确、落实责任,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以饱满精神和认真工作的状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大家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志愿者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共同搬运书籍、分类整理贴标签盖章等,同时帮助工作人员完成图书借阅辅助工作。我院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为全校学生营造出一个整洁、舒适、文明的阅读、学习环境。

此次图书馆志愿活动是我院志愿者常态化、持久化开展志愿服务的一次体现,坚持不懈的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扎根于学生心中,大家更是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我院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能够真真正正的把爱与责任带到社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