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同上一堂课--人工智能时代的挑战和机遇》直播课程

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迎新春书法手工制作贺卡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学生们的假期生活,提高学生对生活的热情度,增加学生与家长们的沟通交流,在新春来临之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以“迎新春,爱生活,展才艺”为主题的迎新活动。本次活动,大家通过制作新春贺卡送给长辈,亲自书写春联的形式表达自己热爱生活,和表达对长辈的新春祝福。

活动开始,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发挥奇思妙想,设计出一张张精美漂亮的新春贺卡,大家把自己的新春愿望和祝福语写在贺卡里,送给自己的父母,表达自己对父母的感恩,感谢生育和养育之恩,也同样希望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学习,成功追逐到自己人生的梦想。有些同学发挥自己的书法特长,亲自书写春联粘贴在自家大门上,这些春联融入了同学们对新春的向往,对全家人的祝福。20计算机一班裴研文同学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张贴亲自书写的春联也是头一次,希望以一个不一样的方式迎接春节,迎接自己的未来。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们的大力支持,别出心裁的活动的让学生们的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既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能力,也让学生们更加热爱生活,学会感恩。我们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让学生在假期“动起来”和“活起来”,通过不断的创新活动,为学生们提高展示自我的活动平台,进一步挖掘学生们的能力,开拓学生们的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