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普通话推及活动总结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0


为弘扬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章,在这个充满了普通话时代人口大国,增强各民族各地区的交流,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全民族的科学文化素质。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各班级2021918日开展了普通话推及活动。

积极了响应全国普通话推广的号召,为了让同学们意识到普通话的重要性和广泛性,积极动员各个班级踊跃参加,每个班级都举行了各式各样的活动,比如绕口令,猜方言、成语接龙等形式来普及普通话,丰富多彩的普通话小游戏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了解了说好普通话的重要性。

语言是最重要的交际工具和信息载体。在中国特色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大力推广普及普通话,有利于消除语言隔阂,促进社会发展

本周的推普周活动,在全院学生的共同努力配合下,圆满地取得了成功,“请说普通话”在师生心中扎下了根。推普周中我们所做的,只是这一源源长河中的小小浪花而已,我们的推普之路还很长,我们会将推普之路发展下去,共续中华优秀语言传统文化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