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及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0


为树立学生正确的诚信观、考试观、安全观,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同时加强在学习和生活中对人身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等的重视程度,预防灾害和预防突发事情的发生,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于630-72召开了诚信考试教育班会和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及考试**的危害性,同时叮嘱学生们努力在考试前的时间里攻克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多与老师和同学进行沟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树立自主学习的意识,坚定自己的信念。随后,各班学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重点围绕疫情防控、人身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网络信贷安全等方面进行强化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