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集五福”活动

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集五福”线上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7浏览次数:14


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让大家在假期有所体验、有所成长、有所收获,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在寒假期间在线上举办了以“迎新春集五福,度寒假齐成长”为主题的照片征集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纷纷把自己在寒假期间的健身运动、学习读书、做家务、写福字贴春联购年货、家庭聚会团圆的精彩、温馨的画面通过相机记录下来,晒出自己的“健康福、智慧福、感恩福、新年福、团圆福。通过不同照片表达出对生活的热爱,表达出对父母的感恩对学习的渴望,并将自己的分享给身边的人,使身边的人都感受到积极向上和谐友爱的氛围,希望用不一样的丰富自己的假期生活,迎接未来更好的生活。

通过本次的集五福线上征集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我们亲人身边,不仅烘托了节日的氛围,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调动同学们积极性和热情,引导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知恩感恩、注重身体健康,从而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下,迎接好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