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敢奋斗”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院“最具活力团支部”系列活动之二“悟初心·谱新篇”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0

为持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同学们“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19-10日在线上开展“最具活力团支部”系列活动二“悟初心·谱新篇”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的方式展开,首先由支持人通过简要的事件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说明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清楚知晓中国共产党发展至今的波澜壮阔。接着,同学们共同观看了青年革命志士的相关资料和影视视频,支持人通过播放视频和文字讲解穿插的方式,号召同学们展现出属于青年人的蓬勃精神,用行动证明“强国有我,振兴中华”的理想信念。最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所喜欢的爱国青春故事,使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悟出自己的初心,谱写自己的人生篇章。将青年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展现当代青年的风采与责任。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进一步的增进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深深感受到革命事业的艰辛与伟大,深切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清晰的认识到了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带学生,肩上的使命与责任,我们要在学习生活中补足精神之钙,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于直面应对未来的挑战,真正成为国家的栋梁和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