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关静雯同学学习 传承雷锋同志精神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开展“向关静雯同学学习”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奉献精神,积极动员学生像身边的榜样学习,汲取榜样力量,营造浓厚的学习雷锋榜样精神氛围,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于315日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开展了以“向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关静雯同学学习”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树立榜样,学习榜样,汲取榜样力量,发挥榜样精神,是我校“四大工程”育人教育的一部分。雷锋是我们的时代榜样,永不过时,我校关静雯积极传承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在我校学生中树立了榜样,学习关静雯同学榜样精神,也是我们践行“四大工程”的重要表现。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和学习关静雯同学的事迹,深受感触,她的无私奉献和爱岗就业精神,深深感动着每位学生,向关静雯同学学习,争做为家乡、社会、国家贡献自己的微小力量具有“雷锋精神”的好同志好青年。作为团学组织的我们,会秉持着雷锋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那种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螺丝钉精神,那种对群众如春天般温暖,舍己为人、助人为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

关静雯同学获得的第八批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是我校深入实施“四大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果。通过本次榜样精神学习,大家收获颇丰,我们应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中来,将“雷锋精神”转化为与时俱进、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共进,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新局面贡献力量。文明之花常开不败,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在这点滴的举动里,是闪耀的敬业与奉献,是璀璨的为民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