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实践】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奉献理念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图书馆志愿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315日在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整理书籍、为新书贴磁条等工作。

此次活动在学校图书馆进行,志愿者们在图书馆中为新书籍贴磁条,并将书籍整理归位。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加,认真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了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工作虽然有辛苦乏味,但是能用自己的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阅读体验感到十分骄傲

通过此次图书馆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体验到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苦,为师生们的学习提供了更便捷的帮助,践行了奉献的真谛,更加彰显了我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