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3


为推动我校大学生学习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于35日至7日组织开展了“践行雷锋活动·弘扬文明新风”学雷锋主题活动。本次包括主题手抄报、义务清扫公共教室、设计并张贴宣传标语等三项活动。

同学们根据雷锋精神和事迹,亲手设计出学习雷锋主题的手抄报,大家张贴在宣传板上,从而展现雷锋精神永存我心的学习精神。特别是,同学们精心制作了学习雷锋宣传标语张贴在学校的各个角落,让雷锋精神洒落在校园每寸土地上,进一步提升学校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我院学生自发组成了义务清扫小分队,对学院的公共教室进行了大扫除,大家相互配合,争取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从实践中体会到雷锋精神,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勤劳质朴和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呈现了乐于奉献、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也提升了同学们在生活中“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不断感染和带动身边人学雷锋、做好事,积极参与学校志愿服务活动,让剑桥校园处处布满“学雷锋,做榜样”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