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役时|强体魄,战疫情(一)——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男子篮球友谊赛拉开帷幕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次数:12

在疫情防控下,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集体荣誉感,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于近日开展了以“强体魄,战疫情”为主题的户外课余活动。其中,为期四天的男子篮球友谊于今日拉开帷幕活动意在鼓励同学们课余时间走出寝室,增强体质、放松身心调适心态。

此次比赛由1920级和21级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共计组成17支队伍参加比赛,各支队伍通过抽签的形式进行淘汰赛,各班同学积极踊跃的报名。球员在赛场上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每个球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参与去竞争,去为自己的球队赢得来之不易的每一分,同时,裁判员恪尽职守,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比赛的公正性、公平性。篮球队员们在赛场上的英姿飒爽,坚持拼搏的精神也深深感染了现场观看比赛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也为之欢呼和鼓舞。

我们将通过此次活动,缓解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封闭式管理带来的心理压力,真正达到了通过活动减压、释压的效果,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学生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