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0


1119日,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党总支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总支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范丽娜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结合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议,与大家学习分享公报中提出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以及十八大以来十三方面的成就等五个方面的精髓和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各支部、党(团)员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全会精神,当成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学院党总支也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并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下功夫,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智能学院学生管理、疫情防控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