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弘扬时代精神,志愿服务新风”——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广**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读书环境,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党员2021531日在学校图书馆开展青年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内容主要是帮助老师完成图书馆图书的摆放,分配和粘贴条形码,书皮。先由四位老师将志愿者们分为两组,然后分别做各自负责的任务。接下来大家有规律的完成自己的任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非常积极认真。最后在大家的协同下高效率的完成了志愿活动。

此次图书馆志愿活动不仅让奉献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更是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志愿者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展现了深厚的人文关怀,真真正正的把爱与责任带到社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