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文明向善力量”——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发扬志愿服务新风,传承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培养青年大学生“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的精神。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于2021527日在学校图书馆开展青年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帮助老师搬书,摆书,将书分类。首先在图书馆老师的解说下了解了每一项任务的具体流程,随后大家明确了自己的任务,有条不紊的开展志愿工作。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高效率的完成了此次志愿活动。

这次活动学生们为图书馆打造了整洁有序的环境,为其他同学们提供了舒适的借阅空间,同学们也体验到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苦。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榜样的力量,同学们也表态以尽己所能,服务社会,传播正能量的积极精神,准备迎接着今后每一次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