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这里等你,欢迎你们的到来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0


金秋九月,又将有一批莘莘学子走进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开启新的人生征程,面对陌生的环境和未知的生活,我院迎新志愿者严阵以待,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高昂的斗志迎接学弟学妹的到来。

我院为了做好做足迎新前期准备工作,我院选出了40名优秀的志愿者,召开了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制定了迎新方案,明确责任,落实分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范丽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明确自己的职责;二要熟练迎新流程,保证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态度,21级学弟学妹们感受到新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三要严明纪律,保证迎新工作的程序有序进行。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带着父母的嘱咐,带着期盼,带着新奇、希望、梦想,同学们为迎接你们美好人生中或许是‘最’精彩纷呈的四年做好充分准备。期待一个个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新鲜的活力。我们在这里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