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践行蓄力领航智能学院团学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谈话精神会议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感。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线上学习“总书记这样和大学生谈心”。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全国教育大会等地方对广大青年的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一个人的理想只有同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命运相结合才有价值,一个人的追求只有同社会的需要和人民的利益相一致才有意义。团学成员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自己将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扎实做好我院共青团各项工作,通过树榜样、立标杆、学典型,将我院共青团工作做实、做活、做好,带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齐头奋进,争做合格共青团员,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作为我院团学组织成员,我们更应该树立正确而远大的信念和人生理想,脚踏实地做好共青团工作,为青年学生服务,树立自身优秀榜样,引领我院青年学生做到“爱祖国、立德行、好学习、有气节、勇敢当、敢作为、善研究”,为我院各项工作付出我们的力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