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育人|“青春有你,运动不止”——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运动的我们、运动的青春” 户外班会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高学生的爱国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527举办了“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演讲比赛。

18个班级的选手们演讲的内容结合身边真实案例,又紧扣党史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文字、质朴的感情一展风采,那些铿锵有力的声音,深情的语言,无不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为之动容。经过激烈的角逐,19电子二班获得一等奖,19电气二班、20电气一班、20电子二班获得二等奖,20电气三班、20电子一班、19计算机一班、19计算机二班获得三等奖,由主持人为获奖代表队颁奖,以资鼓励,本次演讲比赛在同学们掌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的描绘着我们党艰辛奋斗历程,用**饱满的热情书写着当代大学生奋斗的执念,用高昂的声音表达我们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用我们实际行动,让党的事业蓬勃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