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辑军训时光 珍藏军训记忆|以迷彩生活,壮青春之风(一)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0

    秋风习习飒然新,学子一鸣从此始。在这个硕果累累的九月,智能学院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388名新同学,202196日上午830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于汇英广场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划过了长空,汇英广场顷刻间化作迷彩色的海洋。

稍息、立正、原地踏步走……萌新们以挺拔的军姿、飒爽的身影宣告军训正式开始。在教官的带领下,你们步伐坚定、口号嘹亮、精神抖擞,用认真的态度呈现出最美的样子,成为了所有人眼中最美的风景。

军训,并不仅仅是简单的训练,在闲暇之余,通过做游戏拉近彼此的距离,打破零沟通的尴尬;通过才艺表演的方式提高学生们的自我表现能力……看似简单的游戏,其实每一个都内藏“玄机”,只为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在游戏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

一步,两步,步步坚毅;一声,两声,声声震耳。步步声声,剑桥人的热血,智能人的精神,便从此中彰显!

愿每一个智能学院的学子超越自我、砺练自我,将军训中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继续发扬光大,因为你的样子,就是学校明天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