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辑军训时光 珍藏军训记忆|风雨磨砺写青春,强国有我共征程! 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新生军训圆满收官(七)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0


昂首阔步凌云志,英姿勃发赞青春。917日上830哈尔滨剑桥学院2021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开学典礼体育场举行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大会正式拉开帷幕。2021级新生历经了为期2周的军事训练,此刻正昂首挺胸、意气风发立于绿茵草地上,迎接军训成果检阅。受检阅队伍目光坚定,身姿挺拔,青春向上的活力感染了整个校园,充分展现了我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获得了优秀训练营荣誉称号,第二连获得优秀连队荣誉称号,第二连和第四连获得军训歌咏比赛优秀奖,大一新生辅导员刘洋获得优秀指导员荣誉称号,赵婧、刘影、谢翰斌、鲍佳伟,黄丹获得了优秀军训标兵荣誉称号。其中二公寓409,十一公寓623541获得了优秀寝室荣誉称号

我院2019级电气四班邵帅作为老生代表上台发言。他慷慨激昂的说道:“学校为我们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也希望大家可以珍惜大学四年的时光,恪守“志藏天地,学贯中西”的校训,努力提升自我,抓住机会,学会感恩,敢梦敢想,敢想敢闯。”精彩的发言赢得阵阵掌声。

为期十四天的军训圆满落下帷幕,此刻,成长的艰辛和感动都凝聚在掌声中,成为军训场上全体同学和教官们共同的九月独家记忆。面对着通向未来的人生之路,智电学子们必将砥砺前行,放飞梦想,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