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辑军训时光 珍藏军训记忆|迷彩少年,青春绽放——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大一新生巧手描绘军训生活(五)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0


  军训的生活既漫长又短暂。每当烈日当空,同学们就盼望着军训能够早点结束,可是当军训真的要结束了,心里的恋恋不舍却又那么浓烈。期盼着,能和教官们再多相处几日,能跟同学们再站一站军姿。然而,分别在所难免,同学们都通过手抄报的形式,为这段时光,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同学们设计的手抄报形式多样,即讲求版面的美观,也重视内容的丰富,其中有回顾军训生活的,有纪实军训感受的,有展现爱国热情的,也有记录军训点滴亮点的。精美的手抄报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出色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军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大一新生在训练之余,用画笔去记录自己在军训中的所见、所闻、所感。通过此次军训,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了同学们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虽然这难忘的军训生活即将结束,但军训精神将被永远铭记。愿2021级的智电新生们,带着不怕困苦、坚持不懈的军训精神,在未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