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感悟校史,砥砺前行”——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校史校情主题班会(二)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0


2021年,正值东方剑桥集团35周年华诞、为增强学生们的凝聚力,体悟“志藏天地,学贯中西”的校训精神,202197日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刘洋老师、薛婷婷老师为2021级全体新生开展了校史校情主题班会。

辅导员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并阐述了对学校发展的认识,引导新生们了解校史。从建校发展历程讲起,重点介绍了学校的育人理念、校训精神等,一幅饱含时代精神的历史画卷徐徐展开。同学们深刻理解并融入其中,切实体悟到了“志藏天地,学贯中西”的优良校训精神。

常言道“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希望同学们增强对学校办学理念的认同感与归属感,牢记校训,延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精神,艰苦奋斗,争做信念坚定、志向远大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坚持做到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